热搜: 降税  环保  棉纱  纺织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ICE期棉大幅回调但预计仍呈现上行态势

   日期:2024-02-21     浏览:84    评论:0    
 2月20日,尽管上周末消息面出现利好,但ICE棉花期货大幅回调。1月份以来棉花价格出现大幅上涨,目前技术图形已经超买,上周五,投机客在小长假到来前获利了结,给周二的行情埋下了伏笔。
 
根据CFTC的报告,最近一周基金买入2.5万手合约,多头持仓增加到71559万手以上,之前的高点是10.15万手。
根据NCC的调查,2024年美国意向面积为980万英亩,低于USDA农业展望论坛的1100万英亩。根据NCC意向面积推算,2024年美国棉花产量预估为1460万包,USDA农业展望论坛的预估为1600万包,均大幅高于本年度的1240万包。
 
周二,为稳定房地产市场和促进国内经济发展,中国央行宣布下调五年期贷款利率25个基点,是2019年以来的最大调整,大大超过市场预期。此次贷款利率下调将给房地产市场和贷款成本带来重要影响。
 
2月20日,ICE棉花期货大幅下跌,市场没有人买入,棉花技术图形自1月份以来没有出现任何调整,而基金多头持仓大幅增加促使部分多头获利了结和部分投机者逢高卖出。
 
本周的美棉出口周报因周一的总统日假期推迟至周五发布。上周美棉签约量为16万包,低于市场预期,也是周五市场抛售的诱因之一。市场关注本周的出口报告,据市场反馈,春节期间国际现货市场成交非常清淡,恐难以继续为棉价上涨提供动力。
 
棉花开年大涨令市场人士大感意外,不过从全年的形势来看,经过了前两年的低迷之后,棉花需求有望触底反弹,棉花价格预计呈现上行态势,短期市场或进入震荡盘整阶段。
 
 
标签: ICE期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