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棉纱  纺织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ICE期棉下跌更多关注美棉种植意向

   日期:2024-02-24     浏览:80    评论:0    
 ICE期棉在假期缩短的交易周中大幅下跌。3月期货合约交易活跃,因交易商在周五合约第一通知日之前清仓或将头寸展期。中国本周重返市场,但预期中的买盘令人失望。5月期货合约结算价94.46美分/磅,本周(截至2月22日当周)下跌0.85美分。持仓量较前一周增加3833手达到265714手。
美国棉花委员会(NCC)的种植意向调查显示,美国将种植985万英亩棉花。该调查是从12月中旬到1月中旬进行的,近来的棉价对棉花种植有利。目前看来,更多的人同意美国农业部最初设定的1100万英亩基准。
 
美国股市大涨,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新高。英伟达(Nvidia)第四季度的销售额比去年增长2倍,创下单日市值涨幅最大的纪录,并帮助全球市场反弹。
 
1月FOMC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并不急于开始降息。
 
周度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降至五周低点,显示劳动力市场持续稳固。
 
美国1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增幅超出预期,环比增长0.3%,同比增长0.9%。
 
出口销售:
 
截至2月23日当周,美国出口销售放缓。
 
尽管今年这个时候的出口量低于往年,但美国的出口销售仍高于达到当前出口预期所需的速度。
 
美国农业部(USDA)周五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2月15日止当周,当前年度美棉出口销售净增13.05万包,较前周减少19%,较前四周均值减少48%,其中对中国出口销售净增0.69万包。最大买家是孟加拉国,因本报告所述期间大部分时间正值中国假期。下一年度美棉出口销售净增5.81万包。美棉出口装船25.55万包,较前周减少7%,较前四周均值减少4%,其中对中国出口装船10.39万包。当前年度美棉新销售16.97万包,下一年度棉花新销售16.97万包。
 
展望:
 
由于美国农业部和美国棉花委员会已发布2024/25年度的预测,土壤墒情、长期天气报告、种植预估将获得更多关注。
 
下一个官方种植预估将是美国农业部的种植意向报告,该报告将于2024年3月28日发布。
 
美国出口销售和远期作物价格将成为基本面交易者的关键数据点。
 
 
标签: ICE期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