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库存增加可能是棉价格回落的一个原因

   日期:2024-03-24     浏览:80    评论:0    
 今年2月,中国约45%棉花进口来自巴西、35%来自美国。自从几周前市场价格达到90美分/磅以来,大多数等级作物的期现价格出现分歧。本周的日成交量整体低迷。持仓总量减少4069手至274254手。注册库存最新报告为41756包。库存增加可能是价格回落的一个原因。
在3月的FOMC会议上,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区间5.25-5.5%不变,并表示今年可能会实施3次降息。英格兰银行本周也保持利率稳定,将其维持在5.25%的16年高点。美国三大股指反弹至创纪录高点,对美联储的利率前景做出积极反应。有报道称,每周失业救济申请下降,房屋销售高于预期,美元因此上涨。
 
在截至3月14日的一周内,美国出口39.73万包陆地棉,创市场年度高点。在本报告所述期间,当前年度棉花出口销售净增9.26万包。尽管今年的销售进度超前,但从历史上看,销售仍缓慢。本周出口的棉花数量超过达到1230万包估计所需的平均速度10万包。新作销售为40500包,低于年度同期平均水平,与上周相比有所下降。本周共售出2100包匹马棉,发运1200包。
 
由于耶稣受难日,下周交易日将减少。每周出口销售报告将像往常一样继续受到关注,以了解目前的销售和出货量速度是否持续。
 
得州南部的棉花种植继续在大部分有利条件下进行。西得州、俄克拉何马州、堪萨斯州的部分地区迎来少量降水,但总体而言,这里是干燥的,气温高于平均水平。
 
下周,美国农业部将于3月28日星期四发布种植意向报告。棉花种植面积预计将高于去年的1023万英亩。该报告至关重要,因其估计将用于预测5月和6月供需报告的产量。
 
标签: 库存增加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