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计划将100万英亩土地用于早期棉花种植

   日期:2024-04-03     浏览:84    评论:0    
 据外电4月3日消息,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政府计划将100万英亩土地用于早期棉花种植。
 
纺织品出口商和农业专家对政府的决定表示赞赏,他们认为需要永久性的解决方案和机制,来避免未来产量减少。
 
农业秘书长IftikharAliSahoo表示,已确定在4月15日前实现这一目标的战略。为实现这一目标,将在区、地方和省级单位成立关门委员会。
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的Aamir博士表示,棉花是巴基斯坦的经济支柱,纺织行业是棉花的主要消费者。通过专注于棉花生产,该国可以在进口棉花花费中节省数百万卢比。每个人都知道棉花对巴基斯坦的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必须建立一个强有力的机制来提高棉花产量。在2011/12财年,巴基斯坦棉花产量达到1500万包,但自此以后降至每年600-700万包。”
 
纺织品出口商Ahmed表示,旁遮普省政府计划增加棉花作物的产量,这是值得称赞的。这一倡议是在巴基斯坦努力通过出口纺织品来获取外汇的关键时刻做出的。棉花是一种“白色黄金”,是巴基斯坦纺织品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棉花产量的下降给出口商带来太多问题。他们不得不寻求其他途径来履行他们的出口承诺。这种减少实际上有利于印度,因其是巴基斯坦的商业对手。为趁火打劫,机会主义者开始进入棉花贸易,并开始通过不同途径从印度进口棉花。
 
Amir博士称,当棉花产量下降引起旁遮普省政府的注意时,2019年也成立一个委员会,其任务是找出导致棉花产量下降的因素,及包括提出避免未来出现这种情况的措施。委员会一直在努力工作,并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然而目前尚不清楚委员会的建议是否被用于提升产量。
 
《2022/23年度巴基斯坦经济调查》报告称,由于气候条件发生变化,棉花受到遭到严重损害。2022/23年棉花种植面积从上一年度的1937公顷增至2144公顷,增幅达到10.7%。然而Sindh和Balochistan的洪水席卷整个作物,导致产量降至491万包,较上一年度的832.9万包大幅减少41%。
 
纺织品出口商Ahmed称,种植户也在和不同的昆虫作斗争,如粉虱、蓟马、粉棉铃虫。由于这些昆虫,农户每年都面临着产量下降。Rajanpur、DGKhan、Taunsa是主要棉花产区,但棉农需要提供适应气候变化的棉籽来提高产量。作为一个出口商,我知道巴基斯坦生产的高品质棉花品种可吸引全球的客户。然而我们的纺织业和农业正在努力解决高成本和不稳定的电力和天然气供应等问题。Faisalabad、Sahiwal地区将是主要目标地区,在收获马铃薯和玉米后,土地可用于早期棉花种植。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