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埃及引进6个新的增强型棉花品种

   日期:2024-04-04     浏览:84    评论:0    
 200多年来棉花一直是埃及主要出口商品之一,但在2006-2016年期间,该国棉花产量大幅减少,降幅高达70%。
 
在过去5年内,这种减少已伤及埃及经济,为减缓产量下降,政府已制定计划,将棉花重新带回到全球贸易的前沿。
 
EgyptBusinessDirectory报道称,埃及棉花在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通过纺织业占到该国出口收入的12%左右。
在印度、中国、美国棉花生产获得突出地位后,埃及正致力于恢复期在纺织行业的领先地位。这也是一项全面国家战略的一部分,只在提高私营部门在纺织品行业的竞争力,并最好地利用国内资源。
 
美国农业部(USDA)称,政府的干预举措,如2017年对棉花生产政策的审查和建立纺纱厂,已显著改善埃及棉花品质。自2019年以来推出一些关键性举措,包括提升棉花质量、为农民提高生产力创造有利环境,及纺纱厂和生产过程的现代化。
 
近期埃及棉花研究所副所长WalidYahya表示,已引进6个新的增强型棉花品种。研究所一直积极为各省的农民举办指导班,以确保生产高质量棉花。
 
 
标签: 埃及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