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美棉本周情况报告

   日期:2024-04-06     浏览:83    评论:0    
 本周公布一系列就业数据。ADP非农就业人数增幅超过预期,3月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8.4万个。美国周度初请失业金人数略高于预期,但仍处历史低位。劳工部报告称,3月新增就业岗位30.3万个,失业率降至3.8%。本周就业数据超出预期,美联储在即将做出的利率决定中可能会考虑到这一点。美国贸易逆差连续第3个月扩大,达到689亿美元。
 
由于美元走低和地缘政治风险持续加剧,原油价格达到5个月以来最高水平。
周度出口销售报告略低于预期,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3月28日止当周,当前年度美棉出口销售净增8.49万包,较前周减少13%,较前四周均值增加4%,其中对中国出口销售净增3.53万包。下一年度美棉出口销售净增2.29万包。美棉出口装船36.76万包,较前周增加2%,较前四周均值增加6%,其中对中国出口装船16.46万包。当前年度美棉新销售9.92万包,下一年度棉花新销售2.29万包。
 
5月期棉首个通知日是4月24日,距今不到2周。持此之外,美国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仍将是焦点。
 
下周将公布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和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让美联储在月底的FOMC会议前了解通胀情况。
 
本周发布的季节性干旱展望显示,得克萨斯州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干旱。
 
标签: 美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