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棉花价格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服装和纺织工人联合会解决工资磋商
时间:2012-04-19 09:10:5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南非服装和纺织工人联合会(SACTWU)为“好望角销售”55个南非店解决了2012年的工资磋商。

  这份协议是在南非服装和纺织工人联合会公开宣布了一次争议之达成的,这次争议导致南非服装和纺织工业联合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从2012年4月5日开始,在4月10日结束。

  总共274名工人参与了这次投票,其中有228票赞成安排,46票赞成采取罢工行动。同意的工资增长在6%-10.5%之间,全国范围内的平均一揽子结算为8%,追溯到2012年3月1日开始生效。

  这样的结算比2012年2月份的消费价格指数(CPI)6.1%高2%。结算方案包括提高长期服务和陪产假奖金。

  南非服装和纺织工人联合会是南非服装、纺织和皮革工业最大的工会,在2010年6月末有99000名会员。这允许南非服装和纺织工人联合会更有效的代表成员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