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特使称TICFA将为孟现成服装免关税进入美国提供平台
时间:2012-04-18 09:04:3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驻孟加拉国大使Dan W Mozena表示,孟加拉国成衣服装(RMG)对美国市场免关税出口将依赖于贸易和投资合作框架协议(TICFA),两个国家将在稍后时间签署这个协议。

  美孟加拉国贸易关系谈判时,美国大使Mozena说,两国之间将很快签署TICFA。

  他说,孟加拉国要求免关税向美国出口服装产品,这个要求非常正当,签署TICFA将提供一个平台,查明存在的障碍,加速两国之间的双边贸易和投资。

  大约97%的孟加拉国产品免关税进入美国。但是,服装是孟加拉国的主要出口产品,在进入美国市场时被征收高于15%的关税。

  因此,孟加拉国要求其成衣服装产品免关税进入美国,因为孟加拉国现成服装产品面临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和中国的激烈竞争。

  在2010-11财政年度,孟加拉国对美国出口产品价值51亿美元。同期,美国对孟加拉国出口6.76亿美元。

  TICFA是贸易和投资框架协定(TIFA),但两国未能签署这份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