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尼泊尔服装制造商提议与美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
时间:2012-04-18 09:03:5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尼泊尔服装协会(GAN)敦促尼泊尔商务部和供应商向美国提议签订自由贸易协定(FTA),以提高尼泊尔成衣服装和羊绒对美国的出口。

  尼泊尔服装协会敦促商务部在即将于加德满都召开的贸易和投资框架协议(TIFA)理事会会议提出自由贸易协定的建议。

  在成衣服装管理委员会会议期间,尼泊尔服装协会呼吁商务部采取积极行动,早日通过特别经济区(SEZ)条例草案,这个草案已经提交国家议会等候了三年之久。

  该协会指出,这个草案对于促进出口非常重要,包括服装出口,因为经济特区也将容纳服装加工区。

  协会称,印度对尼泊尔成衣服装征收10%的反补贴税,这一问题存在一些混乱,协会要求商务部澄清这一问题。

  尼泊尔服装协会称,反补贴税削弱了尼泊尔服装在印度的竞争力,导致尼泊尔出口减少。协会表示,即使相关的海关部门不澄清这方面的问题,因此,只有在对形势有了明确的思路之后,才决定将在今后采取什么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