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棉花价格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新贸易法案援助了南非的服装部门
时间:2012-04-27 14:57:0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一项新商业模式,即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反馈”有望给南非的服装工业所需的动力,避免大规模的从亚洲进口服装

  主要的国内零售商从亚洲市场进口他们所需的原材料,亚洲国家从传统的低劳动力和其他输入成本、大批量销售中获益。在过去的20年,从亚洲的进口不仅使南非的服装工业的就业削减,而且迫使几个国内的生产商退出。

  在德班举行的一次服装和纺织联席会议上,B&M公司的分析师巴尔内斯表扬了这种新模式,说这种模式提升了服装零售商Inditex公司从一个区域性的西班牙公司转变成为一个国际零售商。

  B&M公司的分析师对服装集群提供了研发援助,从政府机构和夸祖鲁省的企业家中获取财政支持,发展一个支持论坛。

  巴尔内斯解释说,根据“快速反应”服装零售模式,零售商一旦确认了销售趋势,在季节前的6-9个月,仅从亚洲生产商处采购小比例的季节库存,然后在季节时从当地制造商处采购剩余部门。

  国内的生产商能够从这种模式中获益,因为他们能够很快的在季节时迎合当地零售商的高需求。

  以往,零售商从亚洲公司大量采购他们的季节需求,几乎在季节前9个月进行,这样他们不得不负担大量的投入资金。然而,在抵消促销开支、打折和剩余库存的清算之后,在季节末,他们仅获得很小的利润。

  此外,在季节时,如果时尚模式改变,那么零售商将陷入麻烦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