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加纳政府必须豁免当地纺织公司的税收
时间:2012-12-21 12:54:5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加纳纺织、服装和皮革工人工会(TGLEU)声明说,政府必须豁免当地纺织公司的部分税收,使他们能够兴旺。

  纺织服装和皮革工人工会说,将在明年初同政府开始这个问题的磋商,在这个问题方面,已经向政府提交了一份陈述。

  这项最新的行动是在两个纺织品制造公司,阿克桑布纺织有限公司(ATL)和Akotex合成纤维有限公司上周关闭的时候采取的,这两个公司在上周没能实现他们国内四年的纳税义务而被加纳税务局关闭。

  这两个公司将在下周一恢复经营。

  他们呼吁政府对此事进行干涉,支持当地的公司,确保他们的生存。

  纺织服装和皮革工人工会的秘书长亚伯拉罕.库姆森说,如果这样的公司关门,那么数千名加纳工人将失去他们的工作。大多数的制造商认为,进口产品有更多的利润,但是如果他们在当地制造这些产品,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就业,因此,如果政府不对他们进行援助,迫使他们进口产品,那么对我们的经济不会带来帮助。因此,我认为,政府应当对此事进行干涉,真诚的支持他们,要么通过贷款支持,要么豁免税收。因此,我们希望在这个问题方面会晤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