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2012年坦桑尼亚棉花出口达到8152 美元
时间:2013-03-15 17:03:0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坦桑尼亚棉花委员会(TCB)总干事Gabriel Mwalo先生说,2012-13年坦桑尼亚生产355,000吨棉花,相比之下,上年生产255,000吨棉花,其中80%输往亚洲。

  他说,棉花产量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世界棉花价格提高,以及政府提供补贴,鼓励农民种植棉花

  但是,种植棉花的主要是小农户,他们的棉田大约0.5-1英亩,平均为1.5英亩,他们主要依靠体力劳动,而且靠天吃饭。

  他说,目前全国大约有40-50万公顷棉田。

  一些不合标准的生产输入,农民靠天吃饭和体力劳动,是棉业面临的主要挑战。

  棉花产业是一个主要的创造就业机会的行业。坦桑尼亚棉花产业为大约50万农村人的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