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新款精梳衬衫布小批多次动销
时间:2013-03-15 10:26:24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以来,中国轻纺城棉布市场高密高支衬衫裙装布渐受青睐,销量与日俱增。

  受夏季欢迎的薄型高密高支衬衫裙装布,目前以色织棉布营销最为活跃,不但往来客户踊跃,且广东产、江苏产、山东产等要货品种众多。其中,男装衬衫用广东产色织高密高支精梳型“多彩条格”中高档新款,成为众多客户新宠,既有小批现货成交,又有以中批量下单成交。

  在轻纺城北市场,已有众多客户看中多款高密高支精梳中青年休闲衬衫“多彩格”新款,价格与去年老款对比足足高出2.00元/米,有的甚至达5.00元/米。但也有不少新款开年以来并没有涨价,部分老款即使削价仍不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