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纺协内衣委员会年会召开
时间:2013-03-15 14:13:0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 李哲 特约记者 赵鸣)3月13日,在第95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期间,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内衣委员会2012年会暨一届四次理事会在上海举行。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俞岳南出席会议。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作了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内衣委员会全体会员单位、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内衣厂商代表、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彭桂福在2012年度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关于2012年内衣委员会强化组织制度建设;积极走访会员,了解行业动态和会员需求;引导企业提高社会责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办、承办了多项重要会议、论坛、讲座和赛事等委员会的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内衣委员会2013年工作计划。2013年内衣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委员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吸收全国各知名内衣企业、经销商、终端商以及行业上下游厂商进入内衣委员会,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加投资考察、项目推荐、产品展销等各类经贸活动;承办第96届“中针会”内衣行业组团招展工作;履行行业监督管理职能,联合国家权威检测部门在有代表性的市场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样检测工作,促进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维护行业有序发展等。

  彭桂福说:“随着行业发展进入新阶段,委员会的工作也进入了新时期,有了更高的要求。今后,要努力将委员会建设成为联通行业信息,规范行业秩序,规范企业行为,促进行业进步的重要力量。”

  在会后举办的2013中国内衣企业领袖峰会上,上海北极绒公司董事长吴一鸣、顶呱呱彩棉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珍、沈阳宝芳集团董事长高明宝、河南内衣精英会会长赵白霜,以及中国著名营销专家、上海沃瑞战营销咨询机构首席顾问干德超进行了互动发言。

  五位嘉宾分别就“如何突破人才经营瓶颈”、“线上线下的双轨运作”、“新模式探讨”、“代理商成功经验分享”等当前大家关心的话题与业界专家学者、知名品牌代表、优秀代理商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据悉,当天共有约200余名国内知名内衣上下游厂商代表、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及内衣委员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此次年会和内衣企业领袖峰会,并在年会期间参观了第95届“中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