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春季棉布采购商局部下单增加
时间:2013-03-15 10:25:56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春季纯棉布成品现货上市量面局部增加,挂样吸纳订单品种不断增加。部分外地产非常规型纯棉布现货多品种上市,迎来对口客户认购。局部拥有加工企业的规模性经营门市春季面料订单承接仍显活跃,一些前店后厂式的实体性公司或生产厂家直销经营部,春季纯棉布订单承接比前期尚有增加。但部分小本经营户纯棉布现货成交尚有不足,价格稳中有跌。

  近期轻纺城市场,春季纯棉服装面料以活性机染、活性长车轧染、活性印花等面料,多品种现货成交和订单发送颇为活跃。以制作衬衫和童装、裙装的纯棉纱20S—60S薄型常规染色或砂洗染色、酵素砂洗染色、活性印花而成的常规类纯棉府绸、纯棉平布、纯棉细纹布、纯棉纱卡、纯棉巴厘纱等品种,对口客商成交开始增加,对口服装厂采购商订单局部有增。

  (本报通讯员 蒋建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