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肯尼亚政府将斥资数千万美元发展皮革业
时间:2014-06-18 09:42:00  来源:中国皮革网  共有条评论


   肯尼亚财政部长Henry Rotich透露,肯尼亚将投资大约3410万美元于产能不断增长的皮革和纺织工业。

  Rotich认为肯尼亚目前对于皮革制品的需求巨大,大约达到2800万件,但是对于本国生产无法满足该需求缺口深感遗憾。肯尼亚国内对于皮革产品的需求主要依赖进口产品满足。

  肯尼亚国内每年供给的皮革制品数量不到400万件。

  他还提到说,这个东非国家是高品质皮革的理想生产区域,并强调说全球皮革需求目前估计超过600亿美元。肯尼亚需要努力行动,确保能够在这个繁荣的行业中分到一杯羹。

  工业化秘书Adan Mohamed于周五表示,他的部门将致力于改进制造公司的效益。

  “为降低生产成本,我们将着眼于降低电力成本,提高公路质量,确保市场的可接触性,并提高原产品的附加价值。”Mohamed说。

  Mohamed同样表明,较低的牧草生产产能是阻碍原皮工业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