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加强进口检测维护本国纺织业发展
时间:2014-08-04 09:34:4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南非贸易和工业部部长Rob Davies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南非政府将继续加大投资,支持本国纺织业服装业的发展。

  Davies 表示,在南非执行工业发展行动计划即将结束的第5年,也就是2014年,促进纺织服装业的发展将成为南非贸易和工业部的中心任务,未来一切活动将与这项任务相一致或为其做出相应调整。Davies表示,通过南非贸易和工业部不遗余力的工作,有效避免了南非纺织服装业的下降颓势。

  Davies认为,纺织和服装业是南非的重要产业之一,吸收了该国的大量劳动力就业,通过南非贸易和工业部采取的有效措施,南非的纺织服装业获得了平稳的发展。这些措施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南非海关对进口产品的监督与检测,确保进口产品遵循相关的海关和税务的法律法规;降低不公平和非法产品的进口;指定部门按照《优先采购政策框架行为》法进行相关产品的采购,鼓励本国采购商加强同相关零售商的合作;引入《纺织服装竞争计划项目》(CTCP)等。

  该部长指出,政府所需要的产品及服务的75%都须从本地的企业中进行采购,而南非贸易和工业部在确保这一行为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并且,纺织和服装产品也已经包含在南非政府的本地产品采购指令中。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南非贸易和工业部将继续以多种方式进行投资:包括制订《制造业竞争力增强计划》(MCEP)、《12项财政补贴》《服装纺织品竞争发展计划》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