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纺织品生产商信赖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
时间:2014-08-04 08:47:37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山商贸网  共有条评论


   2014 年 7 月,比利时 Wilrijk:阿特拉斯·科普柯 ZH 350+ 离心式压缩机为整个 Primayudha Mandirijaya Pt. 纺织厂的生产工艺流程提供无油压缩空气。由于工厂的日益自动化,对优质压缩空气的需求大幅增加。

  Primayudha Mandirijaya Pt. 成立于 1996 年,1998 年开始商业化纱线生产。该公司在中爪哇省 Desa Ngadirojo Boyolali 设有一家占地 50 英亩、拥有约 1200 名员工的工厂,年产能为 95000 至 120000 捆纱线。

印尼<a href=纺织品生产商信赖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 src="http://news.21-sun.com/UserFiles/Image/2014/08/20140804081920_755.jpg" width="450" />

                                                                                                                   印尼纺织品生产商信赖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

    最重要因素:恒压 

  2012 年,Primayudha Mandirijaya Pt. 购进了一台工作压力为 7 bar 、功率为 350 kW 的阿特拉斯·科普柯 ZH 350+ 离心式空气压缩机,用于控制纺纱和绕线工艺的阀门和气缸。绕线机利用压缩空气拼接纱线,喷气织机则利用压缩空气插入纬纱。此外,织造工艺也需要使用压缩空气。

  优质的压缩空气对集成式纺织设备非常重要。阿特拉斯·科普柯是首家为纺织行业提供节能、可靠无油压缩空气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为纱线生产行业带来更高的生产率。

  “恒压是我们工厂考虑的最重因素,”Primayudha Mandirijaya Pt. 生产经理 Mukesh Garg 先生说,“在购进此压缩机之前,我们对比了不同品牌的产品,了解到只有阿特拉斯·科普柯的离心式压缩机能满足我们的恒压需求,帮助我们提高的生产力。”

  ZH 350+ 无油离心式压缩机消除风险

  在喷气式纺纱工艺中,需要通过细小的喷嘴吹入压缩空气,将棉花纺成纱。如果压缩空气含油,将会堵塞喷嘴并污染与压缩空气直接接触的纱,由此导致昂贵的喷嘴更换费用、生产力的下降和产品可能被客户拒收的情况。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 ZH 350+ 无油离心式压缩机为 Primayudha Mandirijaya Pt. 提供符合 ISO 8573-1 Class 0 (2010) 认证的 100% 纯净压缩空气。 通过 Class 0 认证意味着无污染风险、无产品受损或不安全的风险和无因运行中断而造成损失的风险。“为了确保我们的声誉和产品质量,我们必须选择可靠的无油机器来支持生产工艺,” Mukesh Garg 先生说,“阿特拉斯·科普柯的离心式压缩机 ZH 350+ 充分展示了其优异的性能。2013 年 11 月份,为表示对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充分信任,Primayudha Mandirijaya Pt. 购进了另一台阿特拉斯·科普柯离心式压缩机 ZH 500+-9。其以即插即用式整机交付,采用先进的空气动力学降低主机内的能耗、减小冷却器和进口过滤器的压降,并且优化了产品备件的设计。在满负荷状态下,它能节约 7% 的能耗,在部分负载状态下,还能额外节约 9%。新机器在 2014 年 4 月份送达 Primayudha Mandirijaya Pt.。“我们希望这台新机器能帮助我们提高生产可靠性、保证产品质量、并实现最大节能。”Garg 先生说。ZH 350+ 设备聚焦- 由永磁同步电动机直接驱动,可高速高效地运行 - 最佳的 3 级压缩可降低运行成本 – 经认证的 100% 无油空气符合 ISO 8573-1 Class 0 (2010) 标准 – ZH 500+ 设备聚焦- 即插即用式整机 – 最“节能”压缩机(相比竞争产品,平均节能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