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一服装厂涉华非法劳工案开审 全员皆不能保释
时间:2017-02-21 11:35:36  来源:中国侨网  共有条评论

  据南非侨网报道,2月20日,因为涉嫌将73人非法运进南非境内,五名犯罪嫌疑人在新堡地方法院出庭受审。

  在此之前,因为要寻找认证翻译,案件的审理从2月15日拖延至20日。

  审理此案的法官表示:“被告人本身就是在南非非法居留,因此有弃保潜逃的风险。所以,都不能保释。”

  头号被告、工厂老板是唯一能够出示合法护照的人,也是唯一法庭考虑保释的人。但是,法庭也指出,允许他保释可能影响案件审理过程,因此他的保释申请也被拒绝。

  南非劳工部、卫生部的官员,南非纺织制衣工会的成员、来自华人社区的成员将法庭坐得满满的。

  工会方面表示,他们希望严厉惩罚能够警醒那些从事掠夺非法劳工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