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吉华集团与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签署协议
时间:2017-02-21 11:27:58  来源:今日大江东  共有条评论

  近日,吉华集团与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此协议,双方将在广泛的领域开展一系列合作,以满足中国纺织行业对于染料化学品解决方案持续增长的需求。这一合作也将提高双方的供应链效率,更快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双方现有的合作关系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去年8月,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宣布授予吉华集团在中国市场独家生产、销售和推广具有亨斯迈专利的活性超级黑染料的许可。根据该协议,双方目前分别以各自的商标销售获许可的超级黑染料产品。此次,亨斯迈还授予吉华集团在中国经营该具有专利的超级黑染料的权利。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是化学行业中的创新领导者,目前拥有700多项专利。

  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将进一步增强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和吉华集团服务中国市场客户的能力,同时加速两家企业在中国市场上的扩张步伐,并帮助整个行业提升标准。大江东拥有一批有实力的纺织化工企业,如何做好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将对大江东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样的合作形式不仅能为企业带来实打实的收益,更能够为集聚区内的其他企业提供一种新思路。目前纺织化工行业存在着一边是以纺织化工为代表的传统企业正在面临环保和能耗的更严要求,一边是客户对纺织化工产品和技术不断提出的高要求的情况,而与行业内领先的公司进行合作成为一条“突出重围”的道路。

  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中国纺织类工业投资规模继续扩大,投资达131亿元,同比增长1.6倍。纺织行业投资规模的扩大,预计也将拉动对化工解决方案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