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鲁泰10万锭棉纺项目落户新疆阿瓦提
时间:2017-02-21 11:25:49  来源:阿瓦提零距离  共有条评论

  2月17日,阿瓦提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振军,代表阿瓦提县人民政府与鲁泰纺织集团董事长刘子斌,签订了4.5亿元“东锭西移”10万锭棉纺扩建项目。

  近年来,新疆阿瓦提县依托棉花资源优势,紧紧抓住国家、自治区一系列优惠政策,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有效承接产业转移为支撑,使纺织服装产业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大力促进了纺织业发展和富余劳动力的转移。

  据了解,新疆鲁泰“东锭西移”10万锭棉纺项目是在原有的12.8万锭规模基础上扩建,项目建成后使其棉纺总规模达到了22.8万锭,主要生产80支以上的高支纱。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建设地点位于阿瓦提县丰收三场,近期将开工建设,2018年第二季度建成投产。新疆鲁泰“东锭西移”10万锭棉纺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当地富余劳动力1500人的就地就近就业问题。

  签约仪式结束后,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振军表示,将积极做好项目各项服务工作,力争项目早动工、早投产,促使县域经济及企业实现快速健康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俱强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