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肯尼亚将举办当地制造服装销售节
时间:2017-03-30 12:51:39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肯尼亚工业化部将于本周三起在KICC举办肯尼亚制造服装销售节。该活动将持续3天,销售的衣服价格将在50—600肯先令(约合0.48-5.8美元)之间,其中包含其出口加工区(EPZ)生产的设计师品牌,包括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及Victoria等。

  自2016年6月起,肯财政部允许EPZ生产的不超过20%的商品在肯本地市场免税销售,该政策刺激了更多投资,该区域也改名为经济特区(SEZ)。根据该规定,SEZ的投资者可享受10年公司所得税减免,此后税率为25%;另外可享受10年预提税减免、印花税豁免、超过20年的100%初始投资抵扣及原材料增值税豁免等。

  此前麦肯锡报告曾表示,至2025年,东非地区出口服装的价值每年可达3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