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埃塞俄比亚正在加强皮革行业生产能力
时间:2017-11-27 20:10:1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共有条评论

   埃塞俄比亚皮革工业发展研究所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提高本国皮革行业的生产率,增加出口收入。

  皮革工业发展研究所负责人BirhanuSerjabo对埃塞俄比亚先驱报记者说道,皮革发展研究所正在研究皮革行业所面临的问题,并通过大专院校为皮革行业培养博士学位专业人才,为皮革行业提供咨询服务。

  Birhanu表示,皮革工业发展研究所正在推广最新技术,包括进口各类先进设备。另外,政府正在对创业企业及免税期进行可行性调研,对创汇企业提供支持,这将有利于本地和国外市场的开拓。

  据Birhanu介绍,自从2004年国家鼓励出口高附加值的成品革和皮革制品,包括皮夹克、鞋类产品和手套,原料皮出口大幅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