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总投资30亿的际华智能纺织印染生态工业园开建
时间:2017-11-27 20:07:19  来源:襄阳政府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23日,总投资30亿元的际华智能纺织印染生态工业园开工建设。襄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郄英才前往项目现场调研。

  际华智能纺织印染生态工业园是我市重大工业项目,规划建设拥有20万纱锭的智能纺纱分厂、800台织机的智能织造分厂、8条生产线的智能印染分厂和6条生产线的智能制造家纺分厂。工业园分为南北两区,占地面积1000亩,分两期建设,预计在“十三五”末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利税5亿元。

  调研中,郄英才说,纺织服装是襄阳的重要支柱产业,这次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际华智能纺织印染生态工业园,不仅有利于调整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而且将有力带动我市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为我市打造制造强市提供重要支撑。衷心希望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建设进度,促成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同时,继续增加在襄阳基地的项目布局,把襄阳基地打造成为“中国织造名城”的顶梁柱。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把军民融合产业作为千亿级产业来培育,坚持、继承、发扬服务央企的好作风,全力支持际华智能纺织印染生态工业园项目建设,全方位、全天候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支持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在襄阳发展壮大。

  际华集团董事长李学成表示,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和湖北际华新四五印染有限公司将通过此次园区战略转移,搬迁改造,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装备,淘汰老旧落后产能,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纺织印染联合企业。际华集团将发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优势,将项目建设成为特种纱线、特宽幅高支高密家纺、特种功能性服装面料研发生产基地,使之成为全国纺织印染行业的名片。

  中国棉纺织协会会长朱北娜参加项目开建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