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墨西哥的阿波罗纺织公司向阿根廷和巴西出口
时间:2012-03-28 08:51:1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墨西哥的阿波罗纺织公司是婴儿貂皮品牌的拥有者,公司今年将向阿根廷和巴西出口产品,因此将把公司的可汗国家增加到35个。

  阿波罗纺织公司是童装项目,例如童装、毛毯和辅料的一个主导公司,向德国、智利、西班牙和美国供应产品。该公司还制造成人地毯。

  婴儿貂皮品牌的营销经理保罗.布列塔尼说,公司成立有20多年的历史,目标是婴儿市场,公司目前每年大约销售100万件婴儿用品,年营业额大约5亿美元。公司今年正准备促进产品在阿根廷和巴西市场的销售。

  布列塔尼补充说,婴儿貂皮品牌以质量和设计创新以及色彩而闻名,这帮助公司的产品进入国际市场。国际市场对公司产品的需求上升到同国内市场持平的水平。

  公司大约80%的产量是婴儿用品项目,剩下的是普通项目。公司在普埃布拉经营着三个工厂,雇佣了接近1000名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