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服装生产商Zensah推出传统旅行压缩短袜
时间:2012-06-27 14:28:11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共有条评论


  美国著名的压缩服装生产商Zensah宣布,公司为旅行者推出了传统旅行短袜的替代品:Fresh Legs旅行压缩腿裤。该腿裤分为18种颜色,且设计种类齐全,腿裤采用Zensah公司先进的压缩技术,帮助旅行者环节因长途旅行带来的疲劳与不适。

  长久不运动或者姿势不正确都可能使身体受到损害,引起腿部极度不适、僵硬甚至疼痛。由于重力的作用会使血液淤积,使小腿肿胀,而旅行者长长会感受到不安腿综合症。

  Fresh Legs旅行压缩腿裤采用递进压缩技术,将最大压强集中在腿裤底部,而腿裤上部分具备最小压强,这样加强了腿部血液流通。减少了腿部发炎机会,防止腿部抽筋,是长途旅行者的最佳旅行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