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出口商会:服装业亟待复苏措施
时间:2012-06-28 14:55:50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共有条评论


  秘鲁出口商协会(ADEX)日前表示,今年1月至4月,秘鲁的服装业出口额达到4.72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然而,这一数值仍未达到危机前的水平,因此有必要采取措施来拖动该行业的发展。

  ADEX会长Juan Varilias对此指出,这段时间内,秘鲁对其服装主要出口地——美国的出口额同比下降了19%,仅达到1.995亿美元。

  他说:“这一市场正处于动荡的环境下,面临着与欧洲同样的风险。”

  此外,尽管其他国家如委内瑞拉、巴西和哥伦比亚增加了对秘鲁服装的购买,但出口商们认为这一增长只是暂时的,由于政局的不稳定性,这种发展无法持续下去。

  因此,Varilias认为秘鲁政府应该采取相关措施来使这一劳动密集型产业得到复苏,该国的服装业在短期内“令人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