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Body Central服饰公司任命临时CEO
时间:2012-08-24 12:01:27  来源:中国服装品牌研究中心  共有条评论


  近日,美国潮流服饰公司Body Central发表声明,宣布已任命Thomas W. Stoltz先生为公司临时CEO兼COO(首席运营官)。据了解,Stoltz先生自2011年9月起在Body Central公司任执行副总兼CFO。

  Body Central公司原CEO B. Allen Weinstein之前告知董事会他打算退休,辞去CEO职位并退出公司董事会。Weinstein先生离职生效时间为2012年8月16日。

  作为临时CEO,Stoltz先生将主要负责Body Central公司的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另,Stoltz先生还将兼任公司CFO职位。

  “公司董事会正在寻觅一位能为Body Central长远发展带来战略举措的CEO。”Body Central公司董事会主席John K. Haley发表评论说,“我们相信Thomas在任临时CEO期间,能凭借他在专业零售及电子商务领域的专长做好公司运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