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的棉花贸易商求助政客来挽救同孟加拉国工厂的交易
时间:2012-10-08 09:35:2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的棉花贸易商求助他们的政客给孟加拉国的纺织品工厂施压,以远远高于市场价格的价位购买他们的棉花

  他们要求美国政客向孟加拉国政府提出这个问题,这样才能够采取关联行动,相关消息说。

  最近,孟加拉国的部分纺织工厂因价格波动取消了同美国棉花出口商的部分期货合同。

  但是美国的棉花贸易商为恢复这些合同而给政客施压。

  孟加拉国纺织工厂协会(BTMA)的会长贾汉吉尔.阿拉明证实了这项主张。然而,他说,对孟加拉国纺织工厂业主来说,这不是一个问题,对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或者印度的工厂业主来说,这也不是一个问题。

  来自于美国国际棉花委员会(NCCA)、美国棉花纺纱厂协会(ACSA)、AMCOT的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在9月25-26日同美国贸易代表、美国国务卿举行了会晤。

  根据声明,美国棉花工业领导人说,这些合同价值近10亿美元,涉及到400多万包棉花的销售,这些合同在部分棉花进口国要么不履行,要么面临不履行的风险,这些国家包括孟加拉国。

  美国棉花纺纱厂协会的会长里基.克拉克说,几个国家的纺织厂,包括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越南,不履行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原棉进口合同,导致了美国棉花批发商和经销公司的巨大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