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高级牛仔品牌被日本迅销公司收购
时间:2012-12-10 14:05:41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30日,以经营“优衣库(UNIQLO)”闻名的日本迅销公司宣布,以250亿日元收购美国高级牛仔服装企业J.Brand控股公司80%股份,将于12月底完成收购。这是迅销公司时隔6年再次开展并购业务。

  J.Brand控股公司成立于2005年,强项在于其独自研发的棉布面料和讲究的设计。迅销公司于2004年开始对国内外展开并购,先后将法国内衣品牌丹丹公主(PRINCESSE tam.tam)等4家公司收入旗下,但营业额仅占集团总额的10%。公司希望借此次收购培育UNIQLO之外的支柱品牌

  迅销公司表示,本次收购可以将J.Brand的高收益经验应用于集团其他品牌商品,同时加强共同开发商品力量。迅销期待通过收购在美业界具有一定地位的J.Brand,加快推进美国市场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