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天津工大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一等奖
时间:2012-12-10 09:28:0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29日~12月4日,“2012第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现场总决赛在江苏常州举行。由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赵永立、杨建成老师指导的纺织机械参赛团队——Ares团队,在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0多支入围队伍中脱颖而出,他们的参赛作品《原棉异纤在线监测装置》荣获工业与工程方向全国一等奖。

  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纺织机械团队已是连续第三年参加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参赛学生包含07、08、09级学生,其中12名学生参加过全国现场总决赛,并分别于2010年获得三等奖,2011年获得一等奖,2012年再次获得一等奖。该项比赛每年自3月份启动,12月份结束。比赛大大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创新能力。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生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动力;同时还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为学生今后继续学习及就业做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