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的纺织部门失去30亿美元的出口订单
时间:2012-12-10 09:16:4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在赞赏政府限制压缩天然气只有公共部门运输的提议的时候说,如果天然气环境继续三个月,对工业的天然气供应继续每周五天,那么纺织工业将失去30亿美元的出口订单。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的领导人和协会的前任会长乔哈尔.艾贾兹欢迎总理石油和天然气资源顾问阿西姆.侯赛支持长期以来对纺织工业的支持,为公共利益,防止利用1000cc以上的压缩天然气车辆,增加压缩天然气的税收,使压缩天然气的价格比汽油低20%。

  阿西姆强调有必要政治谨慎,在国家经济较大利益的前提下采取正确的决定,他说,政府寻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援助来达到支付平衡许诺,因削减向纺织工业的天然气供应,损失了30亿美元的外汇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