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国际品牌服饰进驻尼加拉瓜加工出口区代工生产
时间:2013-01-22 10:45: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尼加拉瓜加工区管理局指出,近两年来,加工出口区进驻产业多元,约有10余家厂商投注于产品加值生产线,其中除为NIKE、阿迪达斯等国际知名品牌代工生产专业运动服的成衣业者外。

日本YASAKI NICARAGUA则投入专业车用电子产品制造加工,直接就近供应福特、克赖斯勒等国际大厂墨希哥的生产基地。

虽然尼加拉瓜劳工充沛、工资低廉,但技术员工欠缺,此类业者初期需投入相当资源进行员工培训,以提升市场竞争力,扩展外销市场。

然而厂商进驻后,不但有助扩大外销规模、增加工作机会外,并且提升薪资及提高员工技术水准,对于尼加拉瓜产业发展甚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