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国际棉花协会将在即将到来的中美展销会上促进美国棉花销售
时间:2013-03-28 17:25:0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位于华盛顿的国际棉花委员会(CCI)是美国全国棉花委员会的一个促进出口的机构,国际棉花委员会宣布,将在即将到来的中美贸易展销会上,通过美国棉花采购计划,促进美国棉花和棉纺织品的销售。

  CCI将举办2013美国棉花西半球采购交易会,交易会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巴拿马巴拿马城举行。本次展览会将汇聚美国纺织厂和零售商,欧洲以及拉丁美洲的零售商和服装制造公司,他们将来自哥伦比亚,多米尼加共和国,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墨西哥,秘鲁,本届展销会将包括行业展览,研讨会以及网络机会。美国棉花公司的代表们将现场回答关于棉产品发展的问题。

  CCI还将建立一个服装采购展览厅,时间是5月31日-23日,地点在危地马拉危地马拉城。这次年度展览被视为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区和美国地区最重要的纺织和服装展销会,这次展销会将吸引来自美国,危地马拉,萨尔瓦多,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哥斯达黎加和墨西哥的纺织高管。参加美国棉花采购计划的美国纺织厂将在展销厅展示他们的高品质棉纱、针织以及梭织面料,同时,他们将被邀请参加CCI在展销厅组织的私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