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李克强参观成衣车间 凯诺科技涨6%
时间:2013-03-28 17:03:55  来源:新华金融  共有条评论


   27日下午,李克强从无锡硕放机场直奔江阴新桥镇,考察的第一站就是当地上市公司凯诺科技。

  受此消息影响,凯诺科技逆势走强,截至发稿,股价报4.03元,涨幅6%,成交1.5亿元。

  27日,李克强就任总理后的首次调研选择在江苏省江阴市新桥镇。当日下午,李克强从无锡硕放机场直奔江阴新桥镇,考察的第一站就是当地上市公司凯诺科技。他来到凯诺科技成衣车间,参观服装生产线。在车间里,他同围拢过来的员工一一握手,询问收入满不满意,福利好不好。他指着员工的工服说,你们穿着和天空一样蓝色的制服,天空没有边界,你们的前途也无限美好。在交谈中得知几位员工还是安徽“老乡”,李克强说,生活在新桥,这个桥是创造新生活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