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阿根廷实行贸易管制 巴拉圭成衣业受创
时间:2013-04-18 10:19:1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据巴拉圭成衣业同业公会统计数据显示,巴拉圭今年2月成衣类产品出口额为555万美元,较上年同期340万美元的出口额增加了63.2%,其中出口巴西的成衣数量占总比重的86%,位居首位,其次为阿根廷占10%,出口至其他国家如墨西哥、乌拉圭、西班牙、英国、美国及德国的成衣比重比较微小。

  该公会指出,由于阿根廷自去年2月起要求阿根廷进口商自国外进口货品前递交进口保证书(DJAI),增加了巴拉圭与阿根廷的贸易障碍,致使巴拉圭今年1月成衣类产品对阿根廷的销量较上年同月下降了99.5%。阿根廷政府采取的贸易管制措施,对巴拉圭纺品成衣业造成重创,尤其对小型成衣厂商的影响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