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巴西临时撤销3个月棉花进口关税
时间:2013-05-06 15:10:2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巴西政府决定临时撤销3个月棉花进口关税,时间为从2013年5月1日~7月31日。

  据悉,巴西外贸委员会(CAMEX)和发展工业外贸部(MDIC)的会议决定将棉花进口关税从现有的10%降至零。这项新措施的目的是为了避免巴西纺织服装行业棉花货源中断。

  根据巴西发展工业外贸部的数据显示,巴西棉花进口从2011年到2012年大幅减少,进口额从9.32亿美元降至3.61亿美元。2013年1~2月,巴西的棉花进口同比下降了21%,至5420万美元。1~2月,从中国和巴基斯坦的棉花进口显著减少,而从美国的进口小幅提高,从印度和埃及的进口大幅增加。(纺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