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尼加拉瓜成为美国第11大成衣供应国
时间:2013-05-07 14:49:5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尼加拉瓜促进投资及出口部(ProNicaragua)的统计,2012年尼加拉瓜已成为美国第11大成衣供应国,如以进口值计算则为第12大。

  引用自美国商务部纺织成衣办公室(OTEXA)的说法,尼加拉瓜在全球纺织及成衣工业中已然佔有一席之地。

  纺织与成衣工业对于推动尼加拉瓜的经济成长是ㄧ个举足轻重的产业。截至2012年底为止,自由贸易区有59%的出口量价值14亿美元都与纺织成衣商品有关,同时有69,000名从业人员。

  ProNicaragua 提及,关键因素包括:高生产率、该地区最具竞争力的劳动力成本以及对市场的快速反应。

  OTEXA 也补充提到,由于尼加拉瓜政府显着改善基础设施及商业环境、实行”多明尼加暨中南美洲贸易协定”所带来的利益,以及政府大手笔投资的激励、人身安全水平的提昇等因素,都有助于该产业在多明尼加的发展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