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布克兄弟推出Supima超长绒棉运动系列
时间:2013-05-09 09:44:2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知名品牌布克兄弟(Brooks Brothers)携手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及美国彪马棉协会,在成都和西安分别举行了2013年春夏服饰发布,推出全新Supima棉制运动服饰及家居布艺产品系列。该系列产品由于使用了产自美国的优质超长绒棉Supima,制成的面料不但柔软、有光泽,而且还具备柔韧和耐穿等特点,是非常有代表性的高端棉纺制品。

  布克兄弟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劳迪欧·戴尔·维奇奥( Claduio Del Vecchio)表示:“布克兄弟品牌历史悠久,工艺精湛,且只选用最优质的原料。纯棉制品虽然给人以亲近感,但同样可以有奢华感,且更实用、手感柔韧、经久耐穿,这正是我们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特质。”

  对于此次合作,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总监毛凯琳表示:“彪马棉是美国棉花的高端品种。采用美国彪马棉生产的服装,能够充分展示布克兄弟品牌的卓越品质,也表现了该品牌美棉的高度认可。如今,消费者已逐渐认识并了解美国棉花,在服装和日用品方面更倾向选用天然纤维制品。此次合作将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和美国的标志性品牌以及世界优质超长绒棉——美国彪马棉三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美国彪马棉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sse Curlee认为:“为了给客户提供质量更加优质的服装, 布克兄弟在面料中特意选取具有奢华品质的美国彪马棉。中国是美国彪马棉最大的原棉进口市场,中国众多顶级纺织厂对于美国彪马棉的高品质都是非常认可的,并且出口大量美国彪马棉材质的面料服装,希望通过此次与布克兄弟的合作,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质量上乘的美国彪马棉衬衫和棉针织衫等产品。”

  布克兄弟品牌自1818年诞生,是美国最老牌的服装零售商。在销售的众多纯棉商品中,最著名的是由其首创的polo扣结领T恤及扣结领衬衫。该款服饰时尚史学家称作“时尚史上被模仿最多的单品”,同时也是现代男士衣橱必备的服饰之一。(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