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参议院通过对网路销售徵收州税的法案
时间:2013-05-24 12:09: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参议院已立法通过将对网路销售徵收州税的法案,按目前法律,各州仅能对透过有实体店面的零售商贩售的商品徵收营业税(state sales taxes)。比如像Wal-Mart或Target等零售商透过网路销售的货就须课营业税,但网路零售商如亚马逊(Amazon)等贩售的商品,除非在各州有分公司或配销中心否则不用课税。

  美全国零售总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NRF)的执行长Matthew Shay表示,众议院在衡量各州权益的保障时,将会就该案及相关附案对所有零售商(无论网上厂商与否)的适用範畴展开通盘的考量,且实行该案也与提高税率,政府新增法令及弥平赤字等无关。参议院是以69对27票通过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