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代表团访问伊朗将促进两国出口
时间:2013-05-23 16:53:5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由印度纺织大臣Zohra Chatterji夫人带领的一个高层印度代表团目前正在访问伊朗,旨在提高印度纺织品对伊朗的出口。

  印度代表团对伊朗访问,恰逢印度纺织展销会(INTEXPO),印度纺织品展销会为期三天,目前正在德黑兰举行。

  INTEXPO定于2013年5月21结束,60多家印度公司在展览会上展出所有产品,包括不同种类的纤维,纱线,织物,服装及配件。

  根据可查到的数据,2011年伊朗共进口了价值30亿美元的纺织品服装,印度占13%的市场份额。

  根据孟买合成和人造丝纺织品出口促进会(SRTEPC)的统计,伊朗的纺织品服装进口大约有一半是人造纤维纺织品,印度占16%。在过去五年中,印度人造纤维纺织品对伊朗出口猛增396%,达到2011-12年度的116亿卢比。印度对伊朗出口的人造纤维纺织品主要是面料,出口金额为83.5亿卢比,其次是纱线,金额22.4亿卢比,纤维出口金额83亿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