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国际成衣采购商对孟加拉成衣厂安全做贡献
时间:2013-05-24 11:05: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国际成衣买主,如Hennes & Mauritx, Inditex, Marks & Spencer, Loblaw等24家零售商日前纷纷表示愿为孟加拉国成衣厂公共安全尽一分心力,预计将各自在5年内提供共250万美元协助。

然而美国2大品牌Wal-Mart以及Gap却拒绝参与此一计划,进而受到舆论之挞伐。

Wal-Mart表示,将针对其在孟加拉国之279间成衣供应厂进行深度之安全检验,之后在6个月内公布检查结果;以藉此提升其供货商之公共安全水平。

Gap则表示该公司将改进在孟加拉国生产厂商之工作环境,但不愿签下任何有法律约束力之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