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议员称美服装品牌无视孟加拉国工厂生产安全
时间:2013-06-03 14:34:04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自从4月孟加拉国的塌楼事件发生以来,欧美服装品牌在该国安全生产中的责任问题成为众矢之的。据美国《赫芬顿邮报》5月31日报道,美国国会议员乔治•米勒(George Miller)日前强烈谴责拒绝签署安茜协议的美国服装公司。

  乔治•米勒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那天考察了孟加拉国的多家制衣厂,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他已看到服装行业工人所遭受的伤害,如果沃尔玛和Gap两家公司执意对工厂的倒塌和火灾事故置之不理,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但是他个人认为不应该允许这些品牌在孟加拉国做生意。

  米勒称,和工人、生产商和政府官员见面后,他们均认为现在是实施工厂保护性措施的“关键时刻”。但米勒估计,美国大多数零售商并没有这种紧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