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永续成衣联盟增添新的网路工具
时间:2013-06-27 19:11:1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向来致力于全球成衣与鞋类生产过程中,以减少对环境及社会影响衝击为职志的永续成衣联盟(SAC),甫开发出一个新的互动式网路工具以帮助消费者更深入瞭解以评估材料。

  新的材料永续性指数(MSI)是Higg指数的组成份子之一,帮助企业在环境与永续发展排名的基础上,去评估材料类型、产品、设施和生产流程。

  ​​这新的网路工具是图像式的设计,并用Higg指数去比较永续性指数(MSI)量化的部分。其目的是要”显着的”让永续性指数(MSI)的推算更加透明化,以便于让人们提供新的数据给永续成衣联盟(SAC)以改善量化指数的品质。

  这工具的资料来源是开放的,意味着使用者可以不停的供应新的数据以协助改善现有的资料库以及连结MSI的基础分数。

  这工具最初是由运动用品服饰业巨擘NIKE所创立,材料永续性指数(MSI)是经过八年以上的材料研究及分析所得到的成果。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创造出这个新的MSI平台,它让人们能够透过不同的方式使用、瞭解并对资料库的蒐集做出贡献。”永续成衣联盟(SAC)总裁Jason Kibbey 如此说道。

  许多组织现正被邀请于六月底前提交关于材料的环保性能评价,以便列入材料永续性指数(MSI)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