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投资人极力主张品牌商等企业应签署孟加拉消防及建筑物安全协议
时间:2013-07-04 12:19:5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群加拿大投资人于一封联合信函中唿吁,成衣品牌商,零售商及製造商应签署孟加拉消防及建筑物安全协议(Accord on Fire and Building Safety in Bangladesh),及积极参与以遏止拉那广场(Rana Plaza)工厂大楼的倒塌事件再度发生。迄今,只有一家加拿大零售商参加签署此项协议。参加联合信函的加国企业的资产总值达440亿加币(约425亿美元)。

  该函声称,“成衣品牌商,零售商及製造商在全球供应链中可藉负责任的採购来扮演重要的角色;包括努力维护人权,与供应商协商交易条件为提供足够的安全,健康的工作场所及可以维生的工资,建置监督供应商的有力机制以及公开供应链的作业与结果等资讯。拉那广场大楼倒塌的悲剧及随后全球对此事故的反应已足以彰显一个企业的供应链,不仅在遵守保障生命的国际规範及劳工的人权方面很重要,同时也显示出如果企业无法因应这些问题的时候,在声誉,业务与法律上所要面对的风险有多高”。变革也只有在企业界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情况下才有机会实现。

  最近五年,加拿大从孟加拉的进口几乎成长了二倍,该国仅次于中国大陆成为加拿大成衣的第二大进口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