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华大学与长宁侨商会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
时间:2013-07-03 10:57:3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与宁侨商会分会共建的大学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东华大学举行。

  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殷耀表示,此次建立大学生实践基地,旨在争取社会各方面资源为大学生提供实践锻炼机会,为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是东华大学为进一步加强校区、校企联动,积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而拓展的统战工作新模式与新途径。希望学校与包括侨资在内的长宁区诸多企业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与产学研用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上海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建平指出,大学生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加强新时期区校统战工作的新思路,也是发挥好侨企优势为社会服务的新途径,希望区校、侨企加强多方面联系交流,在就业指导等方面有更深入合作,共同助推大学生成长。

  签约仪式上,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与长宁区15家侨资企业分别签订大学生实践基地共建协议。(陈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