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伊朗棉花栽植面积今年可成长10至15%
时间:2013-07-03 11:34:1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伊朗棉花种植业联盟主席Mr. Ali Mozaffari表示,今年(指伊朗年,自2013年3月21日开始)棉花栽植面积可成长10至15%。他也指出,精炼过的棉花產量将可达到7万公吨,足以满足国内纺织业需求的一半以上。

Mr. Mozaffari表示,今年的棉花栽植面积预计可由10万公顷提高到12万公顷。而目前国内纺织业每年的需求量為12万公吨,必须由国外进口5万公吨。

 Mr. Mozaffari指出,全球最佳的棉花產量為每公顷3,700公斤,但伊朗仅有2,500公斤。目前农业部的研究所正从事棉花的研究发展,期能解决棉花生產的各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