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亚洲劳工成本攀升 美国成衣制造业回流
时间:2013-07-16 12:00:3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美国大小零售商持续将海外成衣制造业务迁回美国境内,创造约1000个工作机会。

  美国Brooks Brothers公司迄今已将约七成西装制造业务移回美国,该公司也持续将部分衬衫、大衣与西裤等制造业务转回美国。美国成衣制造大厂American Apparel,也于去年起将部分海外制造业务转回美国,并在洛杉矶厂房增聘约100名员工。据悉,多数服装品牌与零售商考虑把部分制造业务转回美国,估计在未来10年可创造20万个成衣制造工作机会。造成这一趋势的主要原因是,亚洲等地劳工成本迅速攀升,美国消费者亦越来越青睐“美国制造”的商品,并愿意为此支付更高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