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耐克运动品牌专注创新推NATURE AMPLIFIED理念
时间:2013-07-20 11:53:5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国际领先跑步品牌耐克公司近日在其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比弗顿的总部发布了四项创新科技。新产品旨在提高跑者人体本身的能力,其设计基于耐克“NATURE AMPLIFIED(激发潜能)”的理念,而这一理念专注于通过收集科学数据,并通过对运动员状态的体察,探索身体的自然律动。本次发布会推出Nike Free Flyknit与Nike Free Hyperfeel 两款跑鞋,此次同时亮相的还有Aeroloft与Dri-FIT Knit系列跑步服装

  耐克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克(Mark Parker)出席了此次活动,他强调:“创新,并不是只是为了实现创新本身,而是为了更有目的性地设计出更好的产品。跑步是耐克的核心与灵魂,正是跑步科技的发展,衍生出源源不断的新技术,也推动着耐克公司向前迈进。”

  “激发自身潜能意味着,新产品的设计要符合身体自然律动,与运动员的身体相生相应。”耐克品牌主席特雷弗·爱德华兹(Trevor Edwards)表示,“我们在今天发布的跑鞋与跑步服装,是基于对专业运动员及各个级别跑者的洞察,以及耐克运动研究实验室的大量研究。这些创新都是以人体为本质,数据为基础研究而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