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魯1至5月棉質T恤出口下跌45%
时间:2013-07-21 17:07:0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由於全球市場沒有一個令人振奮的趨勢,使得秘魯出口連續5個月下滑,同時,也讓外貿觀光部對2013年秘魯出口將有正面局面的預測,遲遲未能落實。

據利馬商會的數據顯示,5月份秘魯出口下滑9.7%比4月份下滑3.2%要多。

據目前初步的數據顯示,主要下滑的項目為傳統產品下跌11.4%,非傳統產品則下跌4.5%。商會人士表示,傳統產品的出口似乎沒有恢復的跡象,經觀察傳統產品的銷售量很低,並預測這現象將會持續到年底。商會外貿經理Carlos Garcia預測此情況將會在2014年初得以恢復。

非傳統產品方面,出口金額雖下降,但出口量增加。商會人士表示,雖然非傳統產品的出口有恢復的跡象,由於佔整體出口比例僅26%,因此預估2013年全年出口額還是較上年呈衰退狀態。

今年1至5月秘魯出口額較上年同期下跌13%,僅達163.95億美元,其中傳統出口產品下跌15%,主要出口衰退的行業包括礦業、傳統漁業以及農業。礦業出口下滑最主要的因素為國際市場金屬價格下跌。非傳統產品方面,出口下滑的行業以紡織業為主,出口額減少16.5%,其中衰退的出口產品包括棉質T恤(-45%)、棉質女襯衫(-13%)、棉質男襯衫(-2.9%),以及棉褲、棉裙。